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以饱满热情迎来行政许可工作“开门红”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08:41
字体大小:【    】

以饱满的热情图片

一个地区的企业数量多不多、企业发展好不好就是当地营商环境的“晴雨表”。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在春节后,迅速由“春节休息”转入“满格电量”的工作状态,以更大热情服务企业、以更高效率完成考核、以更严作风加强窗口建设,迎来行政许可工作“开门红”。

以更大热情服务企业。在节后上班以来,行政许可窗口人员迅速调整状态,提前15分钟到岗,做好岗前准备工作。新的一年,工作人员以饱满热情搞好服务,做好企业的“娘家人”。1月以来田家庵区新开办企业128个,从外省市迁入田家庵区企业14个,每天接待电话咨询30个左右。力争实现涵养一方创业热土,做好税收源头“蓄水池”。

以更快效率完成考核。在营商环境考核中,窗口负责人严格按照去年四季度指标,将分支机构备案、歇业登记办理等办件考核指标分解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准备好考核材料。同时,安排专人每周五对新开户企业法人集中电话回访、建立电子台账,力求回访全覆盖、覆盖全满意。

以更严作风加强窗口建设。1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市委督查考核办联合督查考察组来田家庵区政务大厅开展作风纪律督查。在专项督查通报中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提神鼓劲、凝心聚力“开新局”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市场监管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过硬素质。(蔡瑞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