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深入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15:12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把广大妇女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年初,田家庵区妇联分别来到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和曹庵镇孤堆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区妇联巾帼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九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妇女群众心坎里。又重点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工作经历和自身感悟,畅谈了近年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发生的变化。

宣讲中并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向妇女群众介绍安徽在制造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皖美蝶变。宣讲最后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淮南夯基蓄势、激发潜能的重要一年,还是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之年,呼吁妇女群众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参与社区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妇女、走进家庭,用党的创新理论感召妇女、教育妇女,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奋进力量,引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