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拥军加油站”“拥军企业”“军人驿站”陆续揭牌

文章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09:59
字体大小:【    】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之年,为在全区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双拥氛围,田家庵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联络社会各行各业,参与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切实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更多的优惠福利。

5月10日上午,田家庵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区的“军人驿站”、“拥军加油站”、“拥军企业”三家拥军单位,进行了授牌。

中国国际能源金泰山加油站,位于新康医院斜对面,看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双拥创建宣传之后,积极联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要求加入双拥单位,为我们最可爱的人做捐赠、献爱心,经与加油站协商,持退役军人优待证或者退役证件,前往金泰山加油站加油,可享有每升油日价减0.4元的优惠政策,“八一”“春节”期间另有实惠活动(第一次前往需持证件进行系统录入)。加油站承诺:如有用工需要,退役军人及军属优先招录。

田家庵区“军人驿站”卡尔曼芙酒店,位于火车站附近,位置醒目,停车方便,交通便利。酒店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60个标准化房间,线上线下均可订房,每天为现役军人提供两间免费入住房,可连续入住两晚,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享受8.5折的优惠力度。

田家庵区“拥军企业”安徽省宝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化拥军,“八一”、“春节”期间协助做好各类优待对象的慰问工作。

近期,田家庵区“拥军医院”、“拥军门店”将陆续授牌,优惠政策也会接连推出,商场、酒店、移动公司、银行、出租车等各个行业全线参与拥军热潮,打折力度大、优惠幅度高,我们的退役军人在日常出行、购物、医疗、生活中处处体会到优待,时时感受到关怀,大到购车,小到一杯奶茶,处处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最可爱的人走到哪里都能刷出“优越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