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举办甜瓜种植培训 拓宽巾帼致富路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08:27
字体大小:【    】

为助力乡村振兴,拓宽巾帼致富路,5月16日,田家庵区妇联在省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点—曹庵镇淮泽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甜瓜种植培训班,约30余名女性学员参训。

培训班邀请淮南市农科院农技研究所主任王晶晶专家给参训女社员们现场讲解甜瓜种类及市内有名的如潘集代楼等甜瓜的有关情况、本地区适宜苗种及种植注意事项;着重介绍如何授粉、膨果等实用技术;并现场解答种植户们日常遇到的问题及如何选择苗种、药剂等知识。区妇联现场为学员们发放了学习资料和户外劳动防晒用具等。

通过本次种植培训,种植户们不仅了解本地甜瓜市场的基本情况,还学习了最新的甜瓜育苗、授粉、膨果的理论技术,为我区广大女农民提供新知识,注入新力量,拓宽巾帼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