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工会代表队荣获淮南市第二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文章来源:区工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16:04
字体大小:【    】

5月17日,市总工会在古阳国际大酒店举办了淮南市第二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竞赛围绕“融合发展协商共赢”主题,以给定案例为背景,针对协商议题分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进行现场模拟集体协商,考察对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协商技巧的运用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来自全市各县区工会及市直管工会共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我区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建了由梁艳、景雷、程宇、徐自强4名同志为队员的田家庵区工会代表队参赛。经过前期认真地准备及初赛、决赛激烈的角逐,田家庵区工会代表队荣获淮南市第二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队员景雷荣获淮南市第二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最佳协商员”称号。队员梁艳、景雷赛后即被市总工会选拔参加本月底省总工会将举办的安徽省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