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民政局、乡镇街道对养老助餐点进行验收检查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6 09:33
字体大小:【    】

BD3FFA925984D1B46C6659DD49D1DEA9

为进一步提升田家庵区养老助餐服务保障水平,规范养老助餐服务管理,近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民政局及乡镇街道对辖区内的养老助餐点进行了验收检查。

此次验收检查的养老助餐点共有34个,覆盖了全区10个街道(乡镇),验收检查主要从养老助餐点的备案情况、食品安全、服务质量、信息公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

在验收检查过程中实地查看了各养老助餐点的后厨环境、设备设施、食材采购、制作过程、留样管理等情况,核对了备案资料、菜单价格、消费台账等信息,询问了老年人的就餐情况和满意度。对不符合要求的环节限期整改,并就服务提升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养老助餐点的日常监管和指导,确保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及时解决老年人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信息公开和社会监督,推动养老助餐服务持续健康发展。(鲁钢 胡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