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残联举办摄影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区残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08:33
字体大小:【    】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给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就业机会,5月24日至26日,田家庵区残联举办了残疾人摄影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区12个乡镇(街道)35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课堂上,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手机摄影基础知识、手机剪映软件基本使用技巧,加深了学员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力。

学员们学习态度认真,课堂纪律严谨,学习氛围浓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摄影技能课程简单易懂,以前拍照自己不注意细节,拍出的效果没有亮点,通过学习才知道原来拍照还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残疾人摄影技术培训班的举办,既提高了残疾朋友的摄影技术水平,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帮助他们再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张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