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4 15:40
字体大小:【    】

11月8日上午,十三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专项工作组联络员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田家庵区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办法(试行)》《田家庵区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乡镇、街道、园区季度评议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实施田家庵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汇报。

从永刚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改革、增活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要以更强的工作定力抓落实、强攻坚,强化时间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年度改革任务落实、年度改革督察项目、典型改革任务培育等重点任务。要以更严的工作作风压责任、聚合力,强化责任落实、作风建设、考核进位,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田家庵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