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4 15:54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田家庵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区长许杰主持会议,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传达了区委书记从永刚关于食品安全的批示件抄清,审议了相关文件,有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和发言。荣耀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关系到民生所向,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时刻警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严格把控食品药品安全生产治理关;要科学引导、统筹协调,精心服务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凝聚共识,织密织牢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网。全区上下要将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以“一盘棋”思想狠抓落实,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守护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沈建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