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创指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4 16:06
字体大小:【    】

11月12日上午,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在区机关大礼堂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区直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各社区(村)书记,物业企业负责人、农贸市场管理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全区“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单位表态发言。

从永刚强调,要正视差距、凝聚共识,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针对性抓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勇担重任,争上游、促进位,以更严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全区各级各部门把创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努力拼搏、全力以赴,迎接国检大考。

荣耀在主持中指出,要立即行动、抓紧落实,不断强化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聚焦短板、找准弱项,全面突破创建的重难点和关键点;要亲力亲为、全员作战,全面深化创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推动全区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具体安排部署。(区创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