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省司法厅来我区调研司法所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1 08:57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下午,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敏一行到舜耕镇调研舜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淮南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顾承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区政府副区长吴玲娣、副区长高珊珊陪同调研。

省厅司法局来舜耕司法所调研司法所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田家庵区舜耕司法所及舜耕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对司法所队伍建设、职能发挥、所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司法所工作,包括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构建大调解格局、加强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舜耕司法所将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把提升服务能力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监督,推动基层依法治理能力提升,切实发挥好省级示范所的示范带头作用。(孙小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