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1 14:43
字体大小:【    】

11月19日傍晚,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领导郑伟、吴峰、盛明、王庆祝、姚文海、张文兵、吴玲娣、高珊珊、许杰、徐亮出席会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荣耀作了讲话。

荣耀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和总方针,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防控措施,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荣耀强调,要以快制快处置现有疫情,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快排查、快流调、快转运、快隔离,力争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要进一步夯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责任,加强卡口管理,紧盯所有外来人员,落细排查管控责任。

荣耀强调,要狠抓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坚持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覆盖,严格落实学校、企业、商超、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扫码验证等防控措施,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快速响应处置到位,优化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全流程,强化防控人员力量、物资统筹调度储备,加强流调采样等业务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