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任泽锋来我区督导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修改)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4 08:26
字体大小:【    】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我区督导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逐条逐项盘点分析,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晋级进位,争当引领全市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在淮南现代产业园,任泽锋听取了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介绍,考察了聚英智能家电项目生产车间。他要求田家庵区加大标准化厂房建设力度,积极招引项目,提升厂房综合利用率;勉励企业加强管理、拓展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泉西疫防隔离点,任泽锋听取了隔离点建设使用情况介绍,要求规范细化操作流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在时代广场小区,任泽锋实地查看了小区及周边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调研中,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田家庵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全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及2023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

任泽锋强调,要立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这一最大区情,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夯实社会保障基石,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富裕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稳定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上走在前、做表率。

任泽锋强调,要统筹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启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方向、有落点、有抓手的贯彻思路举措。同时,要把明年发展形势分析透、预期目标研究准、重点任务谋划实、重大项目准备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