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08:34
字体大小:【    】

11月22日傍晚,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一办十五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包保领导,乡镇街道党委、两园区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工作组疫情防控处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抓好外防输入、摸排管控等各项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有效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真正把疫情防控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尹德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