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田家庵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淮南广电“新闻眼”融媒体工作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09:13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田家庵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支辉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支辉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全力攻坚,打好收官战、夺取全年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