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从永刚到区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6:58
字体大小:【    】
  1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从永刚前往区委党校、区教体局,实地查看教职工学习办公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与机关干部进行交流座谈,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从书记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内容进行宣讲,强调将持续在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保障、防范化解风险、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田家庵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村(社区)及教育、城管、卫健、市场监管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