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调研我区社区矫正工作

文章来源: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08:27
字体大小:【    】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参观我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区政协副主席吴杰敏、区司法局局长张静等陪同调研。

朱平一行实地查看社区矫正大队报到登记室、矫正宣告室、监控指挥中心等功能室,深入了解入矫报到、智慧监管、精准教育、社会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了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定位、轨迹查询、越界警报等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操作演示,观摩了本月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入矫宣告活动。调研组对田家庵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田家庵区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工作思路清晰,管理措施到位,亮点特色鲜明。

调研组就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与区司法局做了进一步沟通座谈,谋划教育帮扶相关事宜。随后,调研组成员、民盟市委委员杨全好,为参加入矫宣告活动的矫正对象和家属,开展了一场《宪法》法律知识讲座。朱平副主任对田家庵区积极创新品牌特色,落实教育帮扶举措给予高度肯定,鼓励民盟组织进一步加强与田家庵区司法局的合作,发挥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的人才优势,进一步强化教育帮扶举措,不断开拓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田家庵区将认真按照本次调研成果,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精细化水平,加强与民盟等社会组织合作,创新教育帮扶举措,推动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刘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