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16:17
字体大小:【    】

11月30日下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吴怀旭、朱楠、曹萍出席会议,相关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研究决定12月2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赴区城市更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城市建设;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区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民生工程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就业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区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述职评议;人事事项。(平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