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29 10:21
字体大小:【    】

12月27日晚,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包保领导,乡镇街道党委、两园区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区直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要迅速调整指挥体系,有序推进分级诊疗,加强药品储备保障,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及重点机构疫情防控;要加强培训与宣传引导,密切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及医务人员;要加强基层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作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知责担责尽责,尽快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好人员力量,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还就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