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09 08:14
字体大小:【    】

1月5日下午,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及其他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法检两长,区直各单位和乡镇街道、两公司、两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单位相关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各位副区长就分管领域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从永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工作方位态势,既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也要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聚焦转型、稳中求进,紧紧抓住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在全省全市发展方阵中晋级进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握部署要求,客观看成绩、找差距,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要盯牢目标任务,全力抓重点、补短板,推进经济运行整体提升;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防风险、保安全,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不断档、可持续、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