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3 14:47
字体大小:【    】

1月10日下午,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长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各副区长书面安排布置分管领域工作。

荣耀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度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强调一要奋斗不止、精进不怠,以“功成必定有我”的精气神迎接新挑战;二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创新局面;三要坚守底线、永葆本色,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硬作风展现新担当。

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工作部门、二级机构和市直驻区单位、乡镇街道园区、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人大办、政协办及区委工作机关、法检两院、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列席。(沈建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