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6 14:54
字体大小:【    】

1月10日上午,区委信访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分管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园区和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宣读了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单位作了发言。

从永刚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到认识到位、心中有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全力打好信访维稳这场硬仗;要牢牢把握信访稳定工作着力点,做到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让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要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信访工作责任,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坚决的态度、过细的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荣耀在主持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有为负责的态度,全力维护好我区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严明责任,狠抓落实,依法稳妥处置每一起信访案件;要进一步强化督查、严格追究,确保监督更加有力有效。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