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6 15:04
字体大小:【    】

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领导郑伟、王庆祝、姚文海、许杰出席。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对2023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及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农村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方法举措、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果推动全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创城工作要不留退路、创则必成,利用好平台及奖惩激励制度,确保交出文明创建高分答卷。

荣耀在主持时指出,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及具体任务落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园区和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