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荣耀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区消防救援大队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8 09:06
字体大小:【    】

推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荣耀区长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着重对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完整好用,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的制定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春节前消防安全对有关方面提出了以下要求:当前正值春节前夕,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逐级压实责任,加强人员值守力量,并要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应急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