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汪谦慎深入田家庵区开展2023年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修改)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8 14:42
字体大小:【    】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深入田家庵区开展2023年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向优秀党务工作者、老战士、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和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并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汪谦慎前往史院乡政府,看望慰问了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陈丽,勉励她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贡献。在涧坝村老战士杨修华家中,汪谦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在尹祠村困难党员尹学财、困难户尹若埂和李芹家中,汪谦慎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史院乡敬老院,汪谦慎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和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们度过安定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在尹祠村,汪谦慎走访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扎根基层,访民情促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史院乡卫生院、尹祠村卫生室,汪谦慎详细了解药品储备、农村村民感染、重点人群管理等情况,强调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强化重点人群保护,做好医疗资源调度和储备;加强宣传引导,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