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0 10:26
字体大小:【    】

1月1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剑到会巡听并作点评,区委书记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在12月26日至27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思想上必须同心同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与党同心同德,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田家庵落地落实。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政治上必须坚定坚决。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强化敢为善为的政治担当,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锤炼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保持不服输的顽强斗志。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行动上必须对标对表。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更新,深入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和省市民生工程,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坚持筑牢底线思维,尽最大努力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三个务必”,坚韧不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唐剑充分肯定了田家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学习的成果,他表示,此次田家庵区委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发言质量较高,发言内容紧贴田家庵发展实际。希望田家庵区委进一步抓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学习内容,设置中心议题,开展学习研讨,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启发,进而达成理解和一致。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懂、做实,丰富学习内容,开展集体研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田家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田家庵区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