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全区“一改两为”推进会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16:14
字体大小:【    】

1月31日上午,全区“一改两为”推进会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及其他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法检两长,区直各单位及二级机构、乡镇街道、园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首届“两型”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区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信访工作情况,隆重表彰了首届“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和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分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从永刚强调,要砥砺拼搏、奋勇争先,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以更大的决心抓招商;要拉高标杆、聚焦关键,在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文明创建、矛盾化解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强的力度办实事;要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好的服务优环境;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站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以更严的要求改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锚定“干”的决心拼经济、抓发展,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上来;要保持“拼”的劲头破难题、争一流,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方面对标对表抓提升、抓落实;要下足“实”的功夫转作风、提效能,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