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汪谦慎来我区调研帮扶重点企业和联系重大项目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修改)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08:43
字体大小:【    】

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田家庵区,调研帮扶重点企业和联系重大项目。他强调,要坚持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需求为导向,提供更精准服务、更有力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夯实淮南高质量发展根基。

汪谦慎先后赴S19淮桐高速公路预制标项目工地、安徽每日六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南盈信汽车空调科技有限公司、北赵店城市更新三期项目工地、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

汪谦慎指出,市有关部门、田家庵区要强化协调服务,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企业用工、交通物流、市场开拓等服务保障,用宜业宜居的环境助力企业稳健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强化创新,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应对市场变化,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