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张志强来我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修改)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0 14:39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田家庵区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铁路沿线实地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聚焦重点难点,大力实施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创建工作实效。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区领导从永刚、荣耀、王琦参加活动。

在田家庵区幸福雅园菜市场,张志强和市场经营户、管理人员“拉家常”,详细了解经营管理、食品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畅通优质地产品供销渠道,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利的服务。

在幸福路,张志强深入背街小巷,实地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绿化亮化等情况。他强调,背街小巷整治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要全面查漏补缺,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文明创建不存盲区、不留死角。要利用闲置地块见缝插绿打造口袋公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田家庵区舜耕园小区,张志强楼前屋后仔细查看线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理顺共建共享工作机制,凝聚部门合力,坚持高标准精准施策,确保一次整治,一步到位,切实改善老旧小区面貌。

在翰林锦城东侧,张志强现场查看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举措,着力提升铁路沿线环境面貌。要树立城市缝合理念,打破空间壁垒,推动城市整体化、协调化、集约化发展。

张志强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贴近群众、走进群众,积极引导群众投身创建,让群众在文明实践中找到参与感、价值感、归属感,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