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全区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五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6 09:03
字体大小:【    】

5月10日晚,全区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五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并对一季度重点工作做点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区委常委,区政府负责同志,法检两长,区直各部门、园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五大攻坚行动”推进小组办公室,各乡镇街道和创城专项工作组书面汇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营商环境、经济指标、十项暖民心行动、信访、文明创建、环保等重点工作,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从永刚强调,要肯定一季度取得的成绩,但压力依然不小,二季度要紧盯重点、持续发力,把推动发展与优化产业结构、深化对外合作、坚持创新驱动、保障改善民生、推进社会治理紧密结合起来,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盯住人、盯住事、盯住干,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荣耀在主持中指出,要围绕指标拼项目、拼投资,要围绕考核抓落实、抓协调,要围绕作风强斗志、强效能,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李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