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6 09:16
字体大小:【    】

5月5日下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大事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部分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田家庵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有关事项;开展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年度述法及评议,部署2023年全面依法治区重点工作。

从永刚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主动作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深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持续优化,法治社会水平稳步提高,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从永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心怀“国之大者”,把牢法治建设正确方向;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法治建设提质增效;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法治建设强大合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