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启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6 15:21
字体大小:【    】

5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加快田家庵区融资平台建设”重点提案工作启动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姚文海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苏传宝、马勤及秘书长周倩倩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部分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邱昌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加快田家庵区融资平台建设”重点提案是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是助力田家庵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区委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的重要体现。要确保高质效,全面聚焦提案办理关键环节,多渠道开展调研、多层次协商办理、多举措解决问题,深入研究创新融资模式、加强平台建设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办理成果转化为优化升级融资平台的实际成效。要把握高要求,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强协调配合,整合各方资源,压紧压实责任,凝聚提案办理工作强大合力,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加快我区融资平台建设、推动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姚文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提案办理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扎实推进投融资平台建设,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要着力形成提案办理的工作合力,推进提案办理再上新台阶,推动我区投融资模式不断创新,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宣读了《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安徽四宜建设投资集团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区政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