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十三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4 16:03
字体大小:【    】

5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专项工作组联络员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就下一阶段全区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推动各领域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改革攻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加快转型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抓牢改革;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任务落实,拿出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担当,提振精神、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