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14:38
字体大小:【    】

5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劳动群众的祝贺慰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积蓄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统筹发展和安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劳动群众的祝贺慰问精神,加强政治引领、树立鲜明导向、强化服务保障,真正让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在田家庵区蔚然成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率先垂范,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提高调查研究成效;强化成果运用,推动田家庵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谋发展、动真碰硬转作风,展现担当作为新面貌,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守好守牢耕地红线,统筹推进全区粮食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