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14:49
字体大小:【    】

5月22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在区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关于“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研究田家庵区贯彻落实意见等11项议题。区领导盛明、王庆祝、张文兵、徐亮、徐永锋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巡察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作为头等要事来抓,要进一步压实部门、属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区域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综合性经济概念,主要包括市场主体保护、政务服务、监管执法、法治环境和创新改革举措等,涵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方方面面,涉及经济发展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指标任务抓提升,确保各项指标达预测要求、营商环境考核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在全市位次、存在问题定期向分管区长如实准确报告。各位分管副区长要定期调度,详细了解部门情况,指导好部门工作。区营商办牵头,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统计监测及相关指标提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沈建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