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陈儒江来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1 16:33
字体大小:【    】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深入田家庵区洞山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重心下移,下足绣花功夫,提升社区创建水平,厚植城市文明底色。市政协副主席、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参加。

陈儒江首先来到军民社区人防路,边走边察看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要求街道、社区强化精细化管理,建立常态化保洁机制,保持道路干净整洁,方便群众日常出行。随后,陈儒江先后来到新村、黎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聚焦群众的所需所求所盼,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黎明社区山水居小区,陈儒江认真观看宣传栏,听取文明创建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实打实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把创城变成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过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生活更舒心、更满意。要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奏响文明创建“大合唱”,共建共享美好幸福家园。

陈儒江在督导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城市形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要增强志在必得的信心,精准把握创城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破解难点、增创亮点,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确保创则必胜、创则必成。(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