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启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4:36
字体大小:【    】

    3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推动诗遥湾建设打造宜居宜游新福地”重点提案工作启动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姚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许彬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马勤及秘书长周倩倩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马勤宣读了《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提案人宣读了提案,安徽四宜控股集团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
  姚文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担当推动领衔督办落实见效。充分认清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是新时代提案工作的创新,也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要坚持效果导向,以更实举措推进提案办理提质增效。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沟通对接,以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为抓手,把办理工作的着力点放在狠抓落实和解决问题上,确保办出高质量、办出好效果。要注重统筹协调,以更高效率凝聚提案办理工作合力。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联动发力,加大督办力度,在办理过程中同频共振、合力攻坚,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打造宜居宜游的诗遥湾生态福地、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许彬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质效意识,扎实推进诗遥湾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夯实提案办理保障,持续推进淮河岸线治理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