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03
字体大小:【    】

    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从永刚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强总理讲话要求,十一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十一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田家庵区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要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审计局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过去一年,区委审计委员会和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依法全面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全区重点工作、资金使用效益、防范化解风险、民生保障资金、规范权力运行,发挥审计监督利器作用;要强化审计整改,扎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要抓好自身建设,锻造过硬审计干部队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依法履职、真抓实干,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