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追寻红色记忆 学习百年党史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8 08:22
字体大小:【    】

近日,田家庵区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委所属支部及非公企业支部、党员代表、网格员前往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淮上军始末、廖氏抗日事迹、许光达将军在廖家湾等展厅,通过听取讲解,全面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深深被先烈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区门前,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昌涛 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