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细致征迁服务温暖返沪“知青”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09 08:24
字体大小:【    】

“真的太感谢了,不仅一次性帮我把征迁补偿款拿到了手,还让我一回来拿到了新房钥匙!”日前,来自上海的征迁户陈立新自发地为田家庵区姚家湾项目征迁指挥部国有第七小组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锦旗。

据了解,今年70岁的陈立新曾是淮南市塑料一厂的上海知青,1976年通过推荐来到了淮南,扎根在淮南24年,2000年才回到上海。当年来到淮南以后,单位给分了45.9平方米的职工福利房,这次旧城改造工作的开展,陈立新的这处房子在征迁范围,当国有七组工作人员一开始电话联系上陈立新的时候,他很高兴,但疫情阻隔等原因不能来淮办理有关手续,也使他陷入了烦恼中。对此,国有七组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前移”,一方面由专人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介绍征迁政策,解答相关疑惑,推介安置房源信息;另一方面主动对接相关厂区留守处,由留守处书记出面为征迁户办理相关手续,开辟“绿色通道”,仅一月时间就为陈立新办好了所有手续,在淮河新城五期安置了一套面积51.45平方米的公寓房,同时发放其各种征迁项目赔偿款共计8万余元。

“作为一名知青,当年为淮南这座城市奋斗20年,淮南就是我的‘第二故乡’。这次老房子征迁,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这次回来也看到淮南发生了巨大变化,我对淮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再次回到淮南,陈立新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抓好征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为每一位被征迁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让征迁改造工作阳光、和谐、顺利推进。”田家庵区姚家湾项目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