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田家庵区法院:在全省法院率先使用“电子签约”平台高效审结破产和解案件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7 16:43
字体大小:【    】

10月20日,田家庵区人民法院通过“破产审判一体化办案平台”组织召开安徽某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连麦模式召开,债务人“异地+错时”参加债权人会议,充分保障了债务人的参与权和知情权。

为最大化保护债权人利益,同时为企业发展留下生机,合议庭仔细找出案件痛点、堵点和分歧点,从优化营商环境角度出发,积极引导债权人与债务人达成和解。在合议庭指导和组织下,债务人提交了和解协议草案,通过后,双方使用“电子签约”平台签署和解协议,这也是安徽省首例使用“电子签约”平台签署和解协议的债权人会议。(张静 杨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