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田家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支教送教活动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0 16:05
字体大小:【    】

11月9日下午,田家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史院中心小学,开展支教送教活动。

在史院中心小学,田家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的两位优秀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了语文及数学两门优质课程,精心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引人入胜。通过巧妙的引导与充分的启发,学生与老师互动频频,现场气氛活跃,不仅成为老师输出知识的课堂,更成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
“兴国大计,教育为本”,本次支教送教活动也吸引了史院中心小学各年级教师随堂听课,形成了双方教师资源共享、互为增补的双赢效果,增强了教师教学教研意识,提高教学效果,成为教师与学生们展示、交流、提升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