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选房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09:26
字体大小:【    】

12月1日上午,田家庵区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工作在盛世名门售楼部正式启动。拆迁安置户们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地指导下有序进场登记选房。

“根据摸排调研,在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中,除去部分货币化安置的群众,参加还原选房的有811户,我们拿出了9栋住宅1016套、1栋公寓180套等不同房型的房屋供群众选择。”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巩振刚介绍,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面广、关注度高,项目启动以来,全区上下优化服务强保障,施工单位提质提速抓建设,以高标准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安全和建设进度。

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天一时代城选房鸟瞰图、户型图、楼盘表一目了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群众有序排队进入选房现场,叫号、资料登记、选房、填写相关资料……选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科学做好选房工作,我们提前一周通过各类媒体发布了选房公告,并通过微信群、QQ群、逐一打电话等形式,确保让拆迁安置群众人人知晓并按时参加选房。”巩振刚介绍,为了科学有序做好选房工作,区里成立了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还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秩序维护组、疫情防控组、政策咨询组、选房组,从12月1日至12月17日,每天安排50户进行选房,计划用17天时间完成全部选房工作。

“前两天就看好了,今天过来就直接定了,房子是120多平方米的,我对户型和面积都挺满意。”拆迁安置户张颖告诉记者,天一袜厂棚户区项目改造前,平房和自建房居多,房屋质量差、基础设施陈旧、环境脏乱差,改造是惠民利民的实事,同时配套建设幼儿园、托老所、运动设施等,大家都很期待早日住上新房。

“每一户签字确认选房后,我们都在对应的房号上盖章,即不得更改,也明示后续选房者此房已经被选定。”巩振刚介绍,此次选房还邀请了公证机构参与,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吴喆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