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夜间巡逻不间断 做好平安“守夜人”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2 08:40
字体大小:【    】

“晚上有警察巡逻,为我们保驾护航,心里安全感满满的。”5月17日晚上,在万达广场逛街的李女士看到巡逻的民警和街道工作人员,真心感谢的同时也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国庆街道联合国庆路派出所举行了平安建设暨夏日巡逻安防启动仪式,从即日起每天晚上都会安排民警与街道工作人员组成巡逻小组,对辖区内如万达广场、前锋美食街等大型商业中心、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分组开展巡逻,维护治安秩序。

“我们采取‘巡逻+宣传’的方式,在巡逻防范的同时向沿街商铺与来往居民宣传反诈知识,提醒他们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国庆路派出所所长介绍,巡逻小组通过每日的夜间巡逻,进一步加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让群众生活更加舒心,商铺经营更加安心,确保辖区治安安全稳定,当好人民的‘守夜人'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庆路派出所所长坚定地说道。(郑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