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媒体聚焦

群众有诉求 平台有回应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8 09:28
字体大小:【    】

“这个平台太方便了,问题反映没多久就解决掉了。”近日,田家庵区史院乡尹祠村的尹大爷面对乡纪委回访人员连连表示称赞。

原来在不久前,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收到一条投诉件,反映其家东边的路边垃圾乱堆乱放,清理不及时,影响环境卫生。接到投诉后,乡纪委将该件转办至尹祠村,并立即带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通过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是环卫垃圾清理车这两天出现了故障,导致清理不及时。工作人员当即联系保洁公司将垃圾清理干净,反映人也在平台上对办理结果留言“非常满意”。

这是史院乡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缩影,自平台上线以来,乡纪委一直在完善机制和为民办事上下功夫,真正实现基层小微权力让群众找得到、看得懂、能监督。截至目前,平台已公示各类小微权力公开信息14万余条,办结各类投诉件22件,群众满意率100%。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聚焦‘指尖监督’,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投诉办理质效,解决基层治理难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张兵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