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田家庵区退役士兵专项岗位录取公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09:28
字体大小:【    】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专项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淮退役军人〔2022〕7号)精神,规范我区退役军人扶持就业专项岗位工作,结合我区实际,经区政府会议研究决定开发部分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经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依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部联合下发的《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表》标准量化评分后,拟选任王进等20名同志为田家庵区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录取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果对此次聘用人员担任相关岗位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12月7日前以来电形式,向淮南市四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反映。

联系单位:淮南市四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554——6410363

附 件:2022年田家庵区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人员评分情况公示表.xlsx

淮南市四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