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钟郢社区开展辖区内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4 14:39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摸排辖区餐饮门店、棉纺织厂、服装厂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隐患,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近日,舜耕镇钟郢社区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钟郢社区开展辖区内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液化气罐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到位,并与经营者签订消防承诺书。检查人员要求门店负责人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对门店经营者进行警示教育,提升经营者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做好辖区重点场所、门店、企业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尹亚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