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青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09:37
字体大小:【    】

为确保辖区群众用火用电安全,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形成网格化管理。11月24日下午,舜耕镇青丰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纺织工厂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舜耕镇青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纺织工厂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尤其是对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使用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同时提醒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舜耕镇青丰社区还将坚持消防安全检查,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落细,为群众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唐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