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长青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30 08:5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辖区居民饮食安全,近日,新淮街道长青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活动。

此次食品安全排查重点对象是辖区的烟酒店、小餐饮店等,主要对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食品的保质期情况进行排查。对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存有隐患的店面,工作人员耐心叮嘱相关负责人尽快进行整改,同时警示大家注意不合格食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增强经营户的行业自律意识。

5d28c92c523d597b626f2ebbb16be86

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社区将持续落实此项工作,不断加强辖区内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良好的经营秩序。(许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