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钟郢社区:“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辖区幼儿园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09:13
字体大小:【    】

12月2日是“122交通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交通文明,11月29日下午,淮南市交警支队大通大队宣传队员来到钟郢社区辖区内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辖区幼儿园

队员们来到实验幼儿园,给三十多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课上,队员们结合小朋友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识别交通信号、标志标线、指挥手势等方面,为小朋友们生动地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并引导小朋友走人行横道,不闯红灯,不跨越护栏,做到文明行路、文明候车、文明乘车。

在讲解的同时,宣传队员注重贴近学生日常实际生活,不时地提出问题,在场的学生们纷纷举手、踊跃回答,活跃的课堂气氛让学生们对讲解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尹亚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